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院党委介绍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师生共1440名,其中教工135名,学生1302名。学院党委下设党支部14个,其中教工支部5个,学生支部9个。现有党员350名,其中教工党员103名,学生党员247名。

近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精神,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工作方针,紧紧围绕着学院改革发展根本,以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为重点,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凝心聚力努力工作,确保了党员先进性教育、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完成。

在新一轮党政目标任期工作中,在学院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院党委将与学院师生一起,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建设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

附院党委委员分工:

张菁燕:党委书记

陈艳君:党委副书记

付少海:党委委员

黄锋林:纪检委员

丛洪莲:青年委员

王 平:统战委员

潘如如:保密委员

刘庆生:宣传委员

李慧晓杉: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