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射阳县县委组织部一行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文/图:张丽平;审核:张菁燕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7日下午,射阳县县委组织部岳杰部长一行4人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菁燕、轻化工程系系主任王平教授、实验室主任张丽平教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菁燕对岳杰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科研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她表示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通过创新科研基地共建、科技镇长和企业副总等形式,积极为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发挥作用。

岳杰对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携手临海镇,参与纺织染整产业园生态染整技术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致以诚挚谢意。他简要介绍了射阳县纺织产业的近期发展和企业规模等情况,并表示当地政府和企业对先进纺织技术具有强烈需求,期望与纺院开展深度合作,提升地方企业的产业竞争力和经济活力。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以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为重要方向,积极提升服务内涵,拓宽合作渠道,不断深化合作,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座谈后,岳杰一行在张菁燕书记陪同下参观了学院。

座谈现场

参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