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鑫瑞与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 次 来源: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2023年3月28日下午,福建鑫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产业用纺织品研究室进行产学研合作接洽。福建鑫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栋、山东大学王桂龙教授,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俞科静、副教授孙洁、副研究员郭文文、副研究员逄增媛、助理研究员李文兵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俞科静对刘学栋总经理、王桂龙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产业用纺织品研究室基本情况、科研团队及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福建鑫瑞总经理刘学栋对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概况、合作项目需求等做了介绍。与会双方就泡沫发泡工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合作方向。

产业用纺织品研究室与福建鑫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助力校企合作的良性发展。

会后,刘学栋总经理、王桂龙教授一行参观了纺织研究所、针织研究所及产业用纺织品研究室等实验室。

本次交流会议成功搭建了福建鑫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互动交流平台,促进了企业方与校方的合作共赢,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交流现场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