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棉纺84级校友毕业35年相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杨小艺 图:杨小艺 审核:张菁燕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15日,棉纺84级近三十名同学相聚江南,重温大学美好时光。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菁燕、教师代表徐阳教授和办公室老师热情接待校友们。

中午学院为校友们在食堂准备了校友餐,大家汇聚一堂。校友们还像学生时代那般寻找座位,排队打饭,再次重温了学生时代的美好生活,再品母校熟悉的饭菜香气。

吃完午饭后校友们参观了针织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民间服饰传习馆。

参观完后,校友们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B1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张菁燕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校友们为纺织学科持续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校友们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在校园的点滴,讲述了近年个人的发展和变化,分享现在的欢愉和感慨,掌声欢笑声,祥和一片。

小蠡湖碧波荡漾,江南神鼋风采依旧。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在学院各处合影留念,纪念这难忘又美好的相聚时刻。

学院合影

毕业35年相聚母校

校友林合影

学院参观

座谈会

714FE

座谈会上校友们热烈交谈

观赏牡丹园

校友餐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