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优势互补——江苏阳光—江南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2-30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文:李慧晓杉;图:潘如如;审核:张菁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2017年12月29日,江苏阳光-江南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阳光科技大厦隆重举行,江南大学校长陈坚与副市长赵强共同为“江苏阳光—江南大学纺织研究院”揭牌,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纺织服装学院教授高卫东与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芬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江阴市委副书记崔荣国、副市长赵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纺织服装学院、设计学院的领导和教授也参加了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江南大学校长陈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和“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内容,他希望通过校企联合,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加快纺织产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形成适应市场竞争要求和企业发展需要的产学研技术开发体系,引领整个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实现纺织科技创新的新突破。

江阴市委副书记崔荣国对江苏阳光-江南大学的合作表示衷心祝贺,并充满期待。他在讲话中表示,江苏阳光与江南大学的校企合作,强强联手,是校企联合的典范之作,有着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江阴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提供全天候、无条件、不打折的服务,此次合作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根据协议,江南大学与江苏阳光将在研发平台建设、纺织科技创新和人才战略实施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加快纺织产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打造科技创新新高地。其中主要内容包括:联合成立江苏阳光-江南大学纺织研究院,开发新型面料、联合培养纺织专业人才等多项重要举措。首期合作时间为五年,自2018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校长陈坚与江阴副市长赵强为“江苏阳光—江南大学纺织研究院”揭牌

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纺织服装学院教授高卫东与陈丽芬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领导参观江苏阳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