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 次 来源: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申请调剂报考,现将学院2020年预计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

学院代码

招生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07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082103

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

082201

制浆造纸工程

085600

材料与化工(非全日制)

二、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要求。

2、初试成绩需满足: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专业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

3、初试报考专业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与调剂复试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4、初试科目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的初试科目”与“调剂复试的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原则。初试统考科目:其中082103和082201必须是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二;085600必须是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二、数学二。

三、调剂程序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下载“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于5月18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和“初试成绩截图”发至指定邮箱:178631162@qq.com,学院将根据考生具体情况通知复试的相关事宜。

四、其他说明

1、调剂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学院将电话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其余考生不便逐一回复。

3、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4、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5、招生咨询,联系人:沙老师,电话:0510-85912011。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8日

附件: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