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 次 来源: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经学院讨论决定,拟面向学院内部公开招聘实验室主任(院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学院实验室主任1名。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副院长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执行上级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2、协助副院长做好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建设和规划等工作;

3、协助副院长进行中央专项的申报和执行工作;

4、负责基础实验室人员的考勤和考核工作;

5、负责实验室各类报表的填报工作;

6、做好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2.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个人品质。作风正派,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学院工作,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精神。

3.熟悉实验室管理工作,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考虑问题细致周到,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三、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请应聘者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开招聘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后,经征求所在中心和团队意见后,于2020年7月18日前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A307,电子版发至lhxs@jiangnan.edu.cn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