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 次 来源: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创建于1952年,是我国创办早、师资力量强、学术水平高的纺织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之一。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1986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权,2003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权,2009年获批博士后流动站,2010年获批一级学科博士点。学院有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1个(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纺织科学与工程)以及专业学位领域2个(纺织工程、轻化工程)。学院拥有一批治学严谨、造诣深厚、科研成果卓著的教授和学术思想活跃的中青年学术骨干。至20215月统计:学院现有教职工132人,其中专任教师99人,教授34人,副教授51人,博士生导师24人,硕士生导师90人;其中90%以上专任教师具有博士学位,60%以上专任教师有一年以上海外研修背景。

本次夏令营拟招生营员数20-30名。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法纪处分,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潜质,学风端正的2022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流程及审核

1、网上申请

请有报名意向的学生在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报名系统”填报申请信息,网址:http://gmis.jiangnan.edu.cn/zsgl2021/xlygl/。申请材料须如实填写和提供。

网报时间:2021622-72日,每天8:00-18:00

2、资格审核

711日前由学院确定入选名单,请及时登录申请系统查询,入选营员须在713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放弃此资格;届时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三、活动安排

本次夏令营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活动安排见下表。

四、营员考核

我院将对营员进行综合考核,并根据营员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选拔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优秀营员若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可根据本人志愿,直接录取为我校2022级硕士研究生。

欢迎有意向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全国各地同学前来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学院活动安排

三、学院联系人

联系教师:沙秋霖

联系电话:0510-85912011

Email: 178631162@qq.com

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