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信息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报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吴丹,审核:周云龙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617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先锋论坛。学院线下在A203党建工作室设立主会场,线上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同步进行。

七名在升学、创新创业等方面成绩斐然的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学术科研、国内深造、出国留学、公益服务等维度做主题报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本科生、研究生低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160余人聆听主题报告。

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党员原韵说,优秀党员平凡朴实的话语,洋溢着感动青年的力量,彰显了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的魅力。论坛让她们从优秀党员身上汲取精神养分,激励她们不断向上、向善。发展对象王文婷表示,保研还是考研?本校还是跨校?这是几乎是每一位想读研的学生都会思考的问题。先锋论坛上,优秀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对上面的问题给出了建议,为即将进入大三的她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学习之路漫漫,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无比重要,而无论选择怎么走,都要学会审时度势,坚持理想。

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员先锋论坛”,旨在搭建学生党建新平台,深入挖掘和宣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讲好党员故事,引导全院学生党员汲取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发成才意识,促进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提升学生党员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论坛现场

线上论坛

线上主题分享

线上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