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信息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报 > 正文

纺织学院针织支部与企业举行结对共建暨“创先争优、勇于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 次 来源: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8月31日,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针织支部全体党员赴连云港,与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技术研发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并开展“创先争优、勇于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31日上午,针织支部全体党员在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技术研发支部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奥神氨纶公司党建活动室、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和廉政文化主题公园。随后由针织支部书记万爱兰和技术研发支部书记王雪洁分别讲授党课,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本次支部共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努力通过校企共建的平台,促进双方通过产学研紧密合作、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式,共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共同为行业科技进步做出各自贡献,实现共创、共建、共享、共赢。

下午,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赴连云港开山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王继才夫妇的先进事迹,实地感受王继才夫妇守岛32个年头的艰辛与付出,在实践学习中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参观企业党建工作室

进行党课学习

签署共建协议

赴开山岛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