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新生“纺”客,长文化“织”识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田洋,图:笪睿,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让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30日晚在北区商业街成功举办了迎新文化节。本次活动吸引了纺织、设计、机械等多个学院近400余名同学的参与。

文化节活动中,纺院学生会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经常的活动。“你划我猜”、“手工编织”、“猜灯谜”、“魔方对战”等活动深受广大同学的欢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汉服展示”、“纸鸢秀”、“手工印染”这些极具传统文化特色的活动使同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与感悟,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

本次文化节活动持续约3个小时,活动结束之际,许多同学依旧流连忘返,并给予主办方高度评价。本次活动不仅向其他学院展现了纺织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促进了不同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可以携手并肩同行,共同创造美好明天,为自己的大学篇章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化节开幕

汉服展示

手工印染

纸鸢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