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王婷婷 图:笪睿 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8日上午8:00,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在体育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体育部竞训管理中心主任龚宁,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叶青,体育部教师、裁判员万勇、杨春元,轻化2001班班主任苏静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各班级方阵口号嘹亮、整齐划一,以饱满的精神走过主席台。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她强调:体育运动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校院两级对体育精神工作十分重视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好的成绩。最后,体育部竞训管理中心主任龚宁宣布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开始,并为比赛打响第一枪。

本次运动会共设100米短跑、200米短跑、跳高、跳远、铅球等15个项目,共计80余人参赛,趣味赛事设有八人九足、旋风跑、拔河、足球小赛等四个项目。经过一天的角逐,纺院2020级学生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由纺织2006班、轻化2002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纺织2006班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轻化2001班、轻化2003班分获二、三名。

此次运动会,以“纺”华之年当奋勇拼搏,“织”热青春需强健体魄为口号,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奋勇争先、激扬青春的运动精神。此外,通过本次新生运动会也成功发掘出许多运动健儿,正为来年春季运动会做好充足准备。

陈书记致开幕词

开幕式

各项比赛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