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典型人物
典型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典型人物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陈裕,图:伍胤鸿,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121日下午,我院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在学院A1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艳君,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申请假期留校的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裕主持。

会上,陈裕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及江苏省、无锡市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寒假前后学校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并就今年学校寒假留校学生的具体工作安排以及寒假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做出强调。他表示,寒假期间,学院将建立“一人一档”留校学生信息台账和“人盯人”管理机制,逐层逐级负责,定期开展巡视,执行晚点名、异常报告制度及离锡审批制度。

最后,陈艳君就寒假留校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留校学生在假期留校期间能遵守学校的各项相关规定,切实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少流动,少聚集;二是号召同学们珍惜留校学习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科研任务;三是表示学院将在寒假期间安排专人值班,给留校学生提供最大帮助,并对留校学生开展新春慰问。

据统计,因疫情、科研等原因,我院今年寒假留校学生40余人,全程留校10余人。纺织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致力于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本次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增强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法制法规观念及安全防护能力,确保寒假期间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解读学校寒假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陈艳君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