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纺织1805雷锋特称团支部“织出经纬美好人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谢蓉,陈裕,图:陈裕,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1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备参加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1805雷锋特称团支部“织出经纬美好人生”主题团日活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 ,纺织1805班班主任万爱兰,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裕,2018级辅导员吴丹,纺织工程1805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纺织1805班班长郝晨淇主持。

活动中,主持人从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班团建设、志愿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支部风采展示。纺织1805是一个团结友爱、永不服输的集体,汇聚了一群风华正茂、挥斥方遒的青年学子。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帮助下,他们力争上游、不断进取,在学业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奉献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不俗成绩。团支部成员还向田备副校长展示班级创新创业作品,赢得了田校长的肯定与称赞,展示了纺织学子的创新活力。

随后,田备副校长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田校长的党课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展开。他认为,学党史,先要明理:“明”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选择之“理”、“明”马克思主义值得学习之“理”、“明”实践出真知之“理”。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就是在实践——认识——实践的过程中带领人民探寻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我们一定要在学史的同时展开实践。在师生问答环节,田校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考研与就业、学习方法与学习兴趣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不仅要勤学,更要明德,也要保持健康的体魄,在党的思想指导下,不断奋进,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纺织行业的科技领头人,为纺织强国的伟大梦想助力增益。

活动中,田备副校长向团支部赠送“江南大学文化书系”第八册出版物《粮草先行——迈向校园服务 4.0》以及学习用品,勉励大家关心学校和自身的发展。校领导深入基层团支部参加主题团日活动,是学校领导关心学生学习生活、主动解决现实问题的有效途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为各年级各班级搭建师生面对面交流机会,沟通交流促发展,进一步帮助学生启迪思想、规划人生。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田备副校长上党课

同学分享

赠书环节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