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典型人物
典型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典型人物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进行党史和团务知识基础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谢蓉、陈裕,图:陈裕,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1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进行党史和团务知识基础理论测试,学院40余名团学干部分批次在学院A306进行现场测试。

此次测试是为了选拔优秀基层团支部书记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测试紧扣党史和团务知识答题,激发了团学干部主动学习的热情,促进了基层团干部对党史知识、团务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参考基层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和团务知识基础理论测试为契机,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积极探索、大胆创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正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集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广大青年学生更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

测试现场1

测试现场2

测试现场3

团支部书记进行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