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告白恩师,贺卡传情”我为老师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陈裕,图:黄夏妍,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引发广大团员青年对“尊师爱校”的深入理解。98日至91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告白恩师,贺卡传情”我为老师送祝福的活动,共同祝愿学院老师节日快乐。

活动一共收集到了382条来自纺织学子的衷心祝福,工作人员们经过整理和筛选后,为同学们代写贺卡,帮大家将诚挚的祝福传递给各位的恩师。

绵延的师生情牵续着不少情思,有桃李满天下的欣慰,有传道授业解惑的挂念,也有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于学生而言,扮演领路人的老师在我们的人生画卷上留下了或轻或重的一笔,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有的同学祝福老师:“上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您像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您似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程。谢谢您,亲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有的同学表示到:“师恩重如山,学生不敢忘。借此教师节送上一份祝福,愿你身体健康,桃李满园,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对于深化学生“尊师爱校”的认识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尊师重教”情结,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号召广大同学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告白恩师,贺卡传情

教师节快乐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