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条线中秋前夕走访看望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孙慧,图:陈裕、张旭,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18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裕,辅导员吴丹、伍胤鸿、张旭、孙慧,走访学院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同留校学生亲切交流。

走访过程中,陈艳君副书记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就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解,对留校学生的实验进展、食宿情况表达关切。她强调,留校期间要合理规划科研与生活,学会劳逸结合,戒骄戒躁,时刻保持理性平和的心理状态。同时,就疫情防控,呼吁全体留校学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配合校园疫情管控措施,勤洗手、多消毒、不聚集,同心战“疫”,温暖同行!

陈裕老师一行走进学生宿舍,鼓励留校学生防疫、学业两手抓,有任何不便或者困难随时向年级辅导员反映,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学业亦苦,前路漫漫,在这一方空间里潜学问道,恰逢佳节倍加思亲。习近平总书记曾言及:“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学院希望愿同学们荆棘中从不怯懦,风雨中从不放弃!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疫情期间,学院学工条线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学生所思所想,将人文关怀落到实处,用情、用心助力学生健康成才。

走访实验室

走访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