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骆涓涓,图:陈裕、笪睿、张博阳,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10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共迎来4782021级新同学,为学院带来了年轻活力与青春气息。

8日早上,新生陆续到达报到现场,迎新志愿者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发放材料,报到过程有条不紊。辅导员老师热情解答新生疑问,第一时间为学生协调报到现场遇到的各种问题。8日下午,院领导及学工团队成员走访新生宿舍,送去关怀和问候,勉励新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并叮嘱新生提高防诈骗意识。

为了迎接新生,学院举行“江南纺织人”认证仪式,邀请院党委书记张菁、院长付少海为新生佩戴“江南纺织人”刺绣徽章,用仪式教育加深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专业认同感;同时,开展“青春筑梦,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新生的思想引领,通过手写祝福、寄语未来的形式,颂党恩、跟党走,争做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的时代好青年。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并顺利落下帷幕。接下来,学院将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充实而难忘的学习生涯。

“江南纺织人”认证仪式

“青春筑梦,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新生报到现场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