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文:魏林娟;图:汤继忠;审核:张菁燕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24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伟强、院长于斌带队,率领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系部主任一行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交流。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菁燕、院长付少海、副院长马丕波、张丽平、张典堂以及系主任等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张菁燕书记主持。

张菁燕对徐伟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江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付少海院长围绕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成效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两校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立足现有基础和优势,着眼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未来前沿研究发展,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入交流与合作。

于斌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江南大学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简单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办学历程、优势特色、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科技成果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借此机会汲取江南大学发展过程中的优秀经验,为学院下一步改革发展提供新思路。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融合创新实践、学科平台建设、学科队伍建设、本科教学评估、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此次交流,将进一步打造两院合作新高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徐伟强一行参观调研了教育部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省实验示范中心。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交流会场

参观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