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沙秋霖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申请调剂报考,现将学院2023年预计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学院代码

招生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30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085606

轻化工程(专硕)(全日制)

 

二、调剂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调入考生初试成绩(含加分)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及我校专业复试分数线,满足教育部调剂基本条件和我校相关学科公布的其他调剂条件,择优选择。

2.调入仅限于本科生。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初试科目为英语一的可调入我校初试科目为英语二的专业,初试科目为数学一的可调入我校初试科目为数学二的专业,反之则不可调入。

 

三、调剂程序

1、有意向调剂我院相关专业的优秀考生,请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开通后12小时之内及时填报调剂志愿,学院根据报考情况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

2、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学院将电话或短信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其他考生不再逐一回复。

 

四、其他说明

1、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2、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3、招生咨询,联系人:沙老师,电话:0510-85912011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