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2023】天虹国际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天虹国际集团

一、企业介绍

天虹国际集团创立于1997 年,创始人洪天祝先生。本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包芯棉纺 织品供应商之一,目前已成为中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第一,日本纤维NEWS 评比的世 界最大の綿紡績企業,《财富》中国500 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HK.2678。集团树立了清晰的核心价值观敬天爱人、自利利他,以致力于成为持续 学习成长的幸福企业,创意精彩生活为企业愿景使命。弘扬"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 确立"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精益化、差异化"的发展战略。 天虹国际集团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山东(淄博、济宁、微山)、江苏(徐州、 淮安、泰州、南通、常州、盐城)、河南(商丘、焦作)、浙江(浦江、绍兴)、广东(佛 山、珠海、湛江)、越南(广宁、太平、仁泽)、尼加拉瓜、土耳其、墨西哥等地拥有大 型产业基地,投资总规模超过150 亿人民币。集团雇佣国内外员工超过43,000 名,拥 有全球主要市场全覆 盖的销售办事处,年销 售额超265 亿人民币。

二、产品介绍

天虹形成了以纱线、坯布、面料、服装、无纺布等为一体化的纺织产业链生态平台, 产业布局以国际化思维及全球化视野进行延伸发展。

三、招聘岗位

四、公司福利(常州)

1、自助餐标准:自助式三餐。

2、住宿环境:酒店式公寓。配备独立卫浴、空调、电视机、洗烘一体机等。

3、办公环境:园林式办公环境,配备健身中心、自助餐厅、咖啡厅等。

3、其它福利: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通讯补贴、全勤、员工活动、节日福利等。

4、职业发展:完善的培训机制和职业发展通道。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奚嘉伟

手机号:15261136969

简历投递邮箱:jiawei.xi@texhong.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经济开发区延陵东路388

网址:http://www.texh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