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工作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工作回顾 > 正文

2012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2-07-01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纺织服装学院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2012年6月30日下午两点,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五楼隆重召开。校长陈坚教授、江南大学教育发展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武教授、副校长高卫东教授、副校长徐岩教授以及六十几位纺织专业的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教授主持。

会上,陈坚校长首先对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各位校友代表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我校纺织工程学科作为国内高校排名第二的学科,在学校的快速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最后,陈校长对校友们“感恩知福、饮水思源”的母校情怀表示了诚挚谢意,对“纺织教育基金会”表达了美好期待与祝愿。

高卫东副校长作为纺织教育基金会的主要筹备人,从基金会成立的背景展开,主要介绍了基金会目前发展的状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展望;并且期望能以本次基金会的成立为契机,推动我校纺织服装学院的发展建设,同时也期待更多校友的加入和参与。

棉纺771班校友代表、香港肇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春和,棉纺831班校友代表、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金华等作为杰出校友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

会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杰出校友代表蒋金华和徐岩副校长为基金会揭牌,校领导和校友代表为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以及常务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证书,纺织服装学院葛明桥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

最后,校教育发展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武教授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状况,肯定了纺织服装学院作为二级学院,首家成立教育基金会的榜样作用和意义。

DSC_7923

会场现场

陈校长致辞

基金会揭牌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