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工作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工作回顾 > 正文

2014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三次理事会暨奖学奖教金颁奖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学院编辑:学院

6月29日上午,2014年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三次理事会暨奖学奖教金颁奖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香港肇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春和副理事长主持,江南大学副校长高卫东理事长、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金华副理事长、无锡市第一棉纺织厂厂长周晔珺副理事长、无锡市翔泰毛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涛副理事长、五十多位基金会理事、会员及获奖师生出席了大会。

首先,高卫东副校长作为纺织教育基金会的理事长向大会作了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基金会的概况、基金会2013-2014工作回顾、下一年度的工作等3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状况。他指出,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基金会实现了成立时“三年500万”的目标;并且希望广大会员出谋划策,通过各种途径扩大基金会影响力,广泛联系校友,发扬纺服精神,传承爱校美德,努力实现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今年首次启用基金进行奖学奖教金奖励活动,在师生及学校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今后还要进行更为广泛的宣传和严格的申报、遴选。高校长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纺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梁惠娥教授作了纺织服装学院年度发展报告,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基本情况、学术队伍、学科特色、工作条件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学院近三年的学科发展成果及今后一段时期目标任务的实现,不仅需要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纺服校友的支持和鼓励。梁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基金会会员、校友们的无私回报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理事长和副理事长们共同为新加盟的会员颁发证书,与会代表还一致通过了新增理事、常务理事人员名单。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滕乐法教授代表新会员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将利用商学院平台为校友企业服务。最后,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奖学奖教金实施条例》,并对获奖的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依托于自改革开放恢复高考后的历届校友,致力于联络广大校友弘扬纺服精神传承爱校美德,服务于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依据基金会章程规定,所得到的专项资助经费应主要用于支持纺织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自基金会成立以来,今年首次启用基金,进行了奖学奖教金颁奖,标志着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始发挥作用,实现服务于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学科建设的宗旨。

大会会场

纺织教育基金会的理事长高卫东副校长向大会作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

新会员合影

获奖学生合影

获奖教师合影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