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体育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唐书凯;图:朱岽宇;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丰富新生课余生活,增添校园体育文化活力,激发新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近日,在院学生会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下,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体育节成功举办。此次体育节共设有“新生篮球赛”和“新生羽毛球赛”2项赛事,均按照预期赛程设置完美收官。

20211114日,新生篮球赛在体育中心篮球场拉开帷幕。球员们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专业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各班球员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现场的观众也积极地为球员们加油鼓劲。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都竭尽所能、拼尽全力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三分球、绝杀等精彩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经过一轮轮激烈角逐,最终轻化2103班荣获新生篮球赛冠军,纺织2103班和纺织2101班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20211121日,新生羽毛球冠军争夺战在体育馆激情上演。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积极进取。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释放青春力量,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默契的配合,使得比赛的氛围越来越激烈,每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较高的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梁碟、郑秋燕和何奕霖同学分别荣获女生组前三名,林裕凯、徐凌飞、李云瀚同学分别荣获男生组前三名。

此次体育节不仅增进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各班级之间的友谊,还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同时,展现了纺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的正能量。

新生篮球赛现场(一)

新生篮球赛现场(二)

新生羽毛球赛现场(一)

新生羽毛球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