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纺织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林佳彦;图:林佳彦;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222日,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支部党员思想理论水平,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A306会议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会议还邀请了特邀党建组织员秦建亚老师给以学习指导。

党课伊始,纺织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任义文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党课宣讲:一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进行具体讲述,二是,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点进行逐一讲解。三是,号召同学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理论与实践结合,真正做到理论学习及时,实践落地到位。

随后,与会党员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公开课上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观看公开课让同学们再次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最后,秦老师也充分肯定召开本次专题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并与与会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她希望在座党员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培养奋斗精神。党员同志应当充分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知识,不断用与时俱进的先进精神指导实践,身体力行地为人民服务!

观看公开课

秦老师指导

任义文党课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