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童珂,李英荟,图:童珂,李英荟,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在校学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全面准确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贴近学生实际,倾听学生呼声,回应学生关切。根据学校团委统一部署安排,415日,学院分团委与各年级在校学生代表展开座谈交流,校团委甘超老师、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要负责同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裕主持。

本次座谈会是在各年级集中汇总了与学生学习、生活、服务息息相关的意见建议基础上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们交流了目前阶段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基本情况。同学们表示,目前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是充分的,能够满足在校学生吃、住、学、用、医等各方面需求;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等教师群体,深入班级和宿舍,加大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同时大家也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交流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课程安排、食堂就餐、图书馆预约、快递服务、超市购物、自习室、公寓设施、管理制度等与学生学习、生活相关的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校团委及学院分团委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表示将梳理意见和建议,与学校各职能部门沟通,进一步给同学们创造更加有序、安全、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会上,老师们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当下疫情的变化性、复杂性和防控的紧迫性,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号召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完整、有效地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传达给身边的同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充分信任、理解和支持学校,把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充分运用好学校开通的各种信息反馈渠道,及时反馈意见、合理表达诉求。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积极创造与同学们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为大家答答疑、解解惑,让坦诚的沟通、全貌的了解促成更多的理解与共情,竭尽全力改善在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座谈会现场

倾听学生意见

学生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