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阚晶莹、李英荟、童珂,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化江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意见》,推动学院学生组织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发展。42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A306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裕老师,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中层及干事代表出席会议。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中,学院学生会、学风促进中心、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科技艺术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从部门概况、年度工作总结、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述职并进行互评打分,学院研究生会以书面报告形式参加本次述职评议会,此外会上还对获评“优秀干事”的同学予以表彰。

会上,陈裕老师对各部门述职情况进行集中点评,充分肯定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召开此次会议,是希望各学生组织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要高度重视自身“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二是学生干部应以实际行动做好活动阵地的守护员、学生诉求的信息员和正能量的宣传员,把“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三是要充分发掘学生组织成员优势特色,加强学生组织间交流合作,优化对活动的设计和构思,注重品牌积淀,建设具有凝聚力、强动力的优秀智慧型学生组织。

本次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作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学生组织深化改革,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通过结合学生组织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创新发展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推动学院各学生组织的组织力、引导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

述职评议会现场

优秀干事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