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工作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工作回顾 > 正文

2013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暨新会员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 次 来源: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30日上午,2013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暨新会员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由香港肇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春和副理事长主持,副校长高卫东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副理事长、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金华副理事长、无锡市第一棉纺织厂厂长周晔珺副理事长、无锡市翔泰毛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涛副理事长,以及六十多位基金会理事、新会员出席会议。

首先,高卫东副校长作为纺织教育基金会的理事长,向大会作了基金会的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基金会的概况、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回顾、下一年度的工作等3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基金会状况。他指出,基金会工作在众多会员的支持下,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且希望各位会员通过各种途径扩大基金会影响力,广泛联系校友,发扬纺服精神,传承爱校美德,努力实现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随后,符惠明副书记作了江南大学2012年度工作报告,从学校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9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12年学校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江南大学在最新发布的中国大学排行榜上跃升至第49位,首次进入全国高校五十强。最后,符惠明副书记强调学校的发展变化和进步与广大校友的支持密不可分,对校友们的无私回报母校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基金会致以良好祝愿。

会上,理事长和副理事长们一道为新加盟的32位会员颁发证书,并给王亚鸣等17位会员颁发基金会“杰出贡献奖”纪念奖牌,与会代表还一致通过了新增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人员名单。在最后的自由发言阶段,束建群、杨占平、季刚林和邵太春等代表就基金会今后的发展发表了建设性的建议,并对母校表达了感恩与祝福。

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依托于自改革开放恢复高考后的历届校友,致力于联络广大校友弘扬纺服精神传承爱校美德,服务于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学科建设。自基金会成立以来,纺织服装学院凭借优异的工作业绩确立了在学校社会捐赠方面的领先示范地位,被学校评为2012年唯一的“最具社会影响力学院”。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步入良好的可持续发展阶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