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校长特别奖”评选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谢蓉,陈裕,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6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A30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校长特别奖”评选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裕,各年级辅导员,学院推选的优秀学生胡佳雨、王心怡、李思明、黄婕妤参加动员会议。

会议伊始,陈裕老师介绍了今年校长特别奖的评选办法与评选程序。他表示,本次评选面向学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为表彰在思想政治、专业学习、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道德示范、自强奋斗、爱校荣校等某一方面有突出特长或贡献,或者综合发展突出的个人。评选由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初审和答辩终审四个部分组成,层层推进。此外,陈裕老师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院历年来参选校长特别奖评选的学生事迹材料。

最后,陈艳君副书记对今年“校长特别奖”的评选工作进行院内动员。她表示,“校长特别奖”是江南大学学生最高荣誉奖,是学校选树典型、巩固育人成果的重要形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她强调,今年评选学院将尽全力,为参选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同时她要求年级辅导员要重心下移,亲自指导参选学生精心打磨事迹材料。陈书记寄语本次学院推选的四名学生,要提高重视、强化细节、全力备战,将个人的评选融入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全局中。四位优秀学生人选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将会认真精心准备,以本次校长特别奖评选为契机,展现出纺织学子笃学奋进、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校长特别奖”评选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广泛动员宣传、大力营造氛围、深入挖掘典型,先后涌现出轻化1501班薛琪(毕业后保送至南京大学深造)、16纺博陈诚(毕业后受聘于新疆大学任教)两名同学,荣获校长特别奖荣誉称号。

动员会议现场

优秀学生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