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基金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简介

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2年6月30日江南大学第一个学院级基金会——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这是一个聚集1977年恢复高考之后历届纺织服装学院校友的交流平台,也是历届毕业生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的平台。

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发起,校友个人、班级及所在单位志愿参与建立的非募集基金会,隶属于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致力于联络扩大校友,构建平台,供广大校友进行更为广泛的交流;弘扬纺服精神,发扬“诚实、踏实、务实”、“自强、进取、争先”精神;传承爱校美德,为在校学习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学习的榜样,为实现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学科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学校每年提供专项经费给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基金会着力统筹与实施,设立了面向本科生、研究生、教师的6项奖励,将专项经费有效用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基金会致力于联结与传承,现已逐步成为接学校—校友—企业的纽带,成为校友互动、汇聚的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