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 次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陈裕,图:伍胤鸿,审核:陈艳君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917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A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陈艳君,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袁伯兴,学院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秦建亚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裕主持。

陈艳君副书记首先总结了上一学期学院关工委及学生工作的相关活动及成效,并围绕2021年学院关工委工作要点和具体要求,就学院新学期关工委工作进行布置。袁伯兴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在参与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配合做好青年大学生党建工作、参与青年大学生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大家围绕如何加强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就新学期计划开展的“老少携手,党团共建”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宝贵建议。与会人员就新学期学院关工委工作达成三项共识:一是学院关工委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适时召开工作推进会,推进学院关工委在新时代创新发展;二是持续加强“五老”队伍的建设,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资源、服务项目和工作队伍等调研活动,夯实关工委科学发展的基础;三是用力推进学院关工委组织建设,关工委要对学院学生团学活动的开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实现关心下一代工作重心下移,更多惠及广大青年学子。

新学期,新征程!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关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想师生所需,尽关工委所能,聚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特色和品牌,推动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关工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