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EN

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文/图:黄锋林;审核:张菁燕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统一部署,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4月1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了自评报告组、支撑材料组、学风建设组、支持保障组等4个专项工作小组,细化了学院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时间节点和各阶段任务。

按照学院本科评估工作的进程安排,学院于4月12日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专题宣讲,系统讲解了此次审核评估的意义、特点、评估内容以及学院的具体工作安排。院党委书记张菁燕强调,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明确分工任务,凝心聚力、勇于承担、团结协作,希望全院教师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将评估工作融入到本科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

4月19日,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专业工程认证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全体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院长付少海作了动员讲话,付院长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夯实责任,确保学院顺利通过此次评估工作。副院长黄锋林对教育教学评估和专业认证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如何撰写自评报告进行了讲解。最后,书记张菁燕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评估指标,查找问题,针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不足和薄弱环节,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细化任务,抓实抓细抓好相关工作。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讲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专业工程认证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副院长黄锋林解读审核评估方案

院党委书记张菁燕总结讲话